東南科技大學 表演藝術系

中國時報-東南科大表藝系周秋葒歌唱賽奪冠,太陽原唱邱振哲無語以對


東南科大表藝系周秋葒歌唱賽奪冠,太陽原唱邱振哲無語以對

https://act.chinatimes.com/market/content.aspx?AdID=9492&chdtv=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蔡慧慧】

▲:東南科大表藝系周秋葒同學決戰新聲奪冠\圖片來源: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

第二屆決戰新聲歌唱大賽精彩落幕,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周秋葒同學獲得第一名,全民洗腦神曲?太陽?的原唱邱振哲擔任本次歌唱比賽的評審,對於周秋葒的表現邱振哲直喊「無語以對」,秋葒歌唱實力非常具歌手水準,讓評審團不知道怎麼評起,直呼實在驚豔讚嘆。

周秋葒在激烈比賽過程中,演唱「紅玫瑰」一曲在總決賽奪下第一名漂亮的成績,評審團一致給予高分評價。周秋葒在比賽中分享提到 :「一首歌的反覆練習過程,經常唱到自己都會反感這首歌,在經過葉柏岑老師及鄭帆婷老師指導發聲位置後,再次練習時感覺在唱一首全新的歌,很熟悉也很陌生。」歌曲就像朋友,陪你說話聽你說話、能表達演唱詮釋者心中說不出口的話。

指導老師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葉柏岑老師表示:「秋葒是教過的學生裡最有企圖心,也最不服輸的,從咬字、音高、發音、情緒、表演動作一次次的修正,直到滿意為止,這樣的精神讓人非常感動。」

周秋葒把空間比喻成自己的內心,歌曲當成事件,透過不同的方式去面對與接觸,每次獲得的回饋也會有所不同,即便是帶刺的紅玫瑰,也能從不同的角度去欣賞它的美麗,觀察那些平凡的生活,最貼近真實純潔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