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技大學 表演藝術系

東南科大陳雪甄老師 受2017坎城影展行前記者會報導!!!


法國坎城影展將在本月17日揭幕,由廖克發導演及東南科大表藝系陳雪甄老師主演的電影長片《波羅蜜的愛》 (A Love of Boluomi) 獲選坎城影展「世界電影工廠新導演工作坊」,將代表台灣遠征法國。

 

這部描寫馬國歷史的電影作品《波羅蜜的愛》目前仍在企畫階段,導演透露該片會是愛情故事,預計在台灣或馬來西亞拍攝。本電影企劃最早曾獲優良電影劇本獎,2015年獲選為我國與法國南特三洲影展合作之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第一屆培訓對象,隨後並於2016金馬創投會議中獲得法國國家電影中心獎項,本次本案獲選坎城影展新導演工作坊,顯見已受到國際矚目,未來成果相當值得期待。廖克發導演表示本片「是一段逆流的河,讓我隨著光從台灣的漂泊回到馬來西亞的童年和泥土。」

 

2017坎城影展行前記者會,《波羅蜜的愛》劇組,由演員陳雪甄、導演廖克發、及製片陳璽文代表出席。陳雪甄與廖克發合作十年,表示近年來的合作都不知道劇本內容,總在開拍前幾天才被告知,保密到家。不過這也是因為雙方有足夠的默契,不斷在找尋最好的創作方式,互相成長。

 

備註: 東南科大表藝系陳雪甄老師,近期主演作品有大愛電視電影<愛別離>,表演指導則有 HBO影集<通靈少女> 九把刀最新電影<報告老師,怪物!> ,為電影資深演員及表演指導。

 

 

原文連結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58142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05/1112552/

http://www.elta.tv/news/news_detail.php?nid=18564

 

 

 

照片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