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56期電子報

本校111學年度全校運動會熱烈登場 呼應世足賽氣氛師生共同營造運動嘉年華

2023-01-05 - 

【本報訊】本校111學年度運動會,11月25日(週五)於夢初體育館登場。包括本校董事長蔣南南、校友會理事長李錦堃、常務董事林守義等貴賓,及本校各級主管聯袂出席開幕式,並觀賞精彩賽事。

蔣南南董事長在致詞時強調健康的重要性,並祝全體師生都能獲致平安喜樂。本校校友會李錦堃理事長除了提醒學弟妹們注意各項競賽及活動的安全,也盛讚參賽學生朝氣蓬勃,期勉將此精神在生活與學習中貫徹。

擔任大會主持人的本校李清吟校長致詞時則談到,大學的學習歷程,除了正式與非正式的專業及通識課程外,還含括各種潛在課程,運動會即是其中重要的一環。三者的結合,才是完整的大學全人教育。尤其觀察近期國際情勢的起伏變動,亦使國人鍛鍊健全身心一端,增添了提升國防戰力的內涵。

李校長特別指出,此次運動會,正逢第22屆世界杯足球賽如火如荼展開,熱烈氣氛更相呼應。雖然當日受限天候,部分室外競賽項目被迫延期,但無礙參賽師生積極投入準備的精神與態度,也讓即將展開的比賽更令人期待。

在開幕典禮之後,本校運動會傳統上最具代表性的賽事,「舞動青春嘉年華」啦啦隊競賽隨即登場。經過精彩激烈的表演比拼,由表藝一甲、應英一甲、海青41期分別奪下前三名,應英一甲同時榮獲「最佳精神獎」。宣布結果的過程,也將現場氣氛帶向又一波高潮。

此外,包括系際盃拔河決賽、教職員趣味競賽等各項賽事,也依序熱烈進行。同時,在本校龍鳳球場還規劃名為「運動嘉年華」的一系列運動闖關活動,旺盛活絡的躍動感在校園中延續全日。

舞動青春嘉年華啦啦隊競賽第一名表演藝術系一年甲班

舞動青春嘉年華啦啦隊競賽第一名表演藝術系一年甲班

本校蔣南南董事長(中)、林守義常務董事(右)、李清吟校長(中)、李錦堃校友會理事長與運動員一同合影

本校蔣南南董事長(中)、林守義常務董事(右)、李清吟校長(中)、李錦堃校友會理事長與運動員一同合影


分類: 第56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