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56期電子報

本校隆重表揚傑出青年 師長諄諄勉勵同學見賢思齊

2023-01-05 - 

【本報訊】本校第六屆傑出青年表揚,於111年12月19日舉行,由李清吟校長以及林守義常務董事親自出席,並邀請各學院院長,系主任,班導師及獲獎同學家長共享榮耀。

本次活動,經甄選委員決議,選出院傑出青年與校傑出青年。其中,獲得院傑出青年計有機械工程系四甲王炫喆同學、室內設計系四乙王瑀彤同學、產攜餐旅管理系二乙李世美同學、觀光系三甲阮氏紅絨同學等5人;獲得校傑出青年有表演藝術系四乙周秋葒同學、應用英語系四甲邱亭霓同學、室內設計系四甲高泉順同學等3人,合計8位同學獲此殊榮。本次獲獎,除了肯定他們在專業領域,與校內外活動與競賽的優異表現外,亦期望藉此讓在校同學了解學長姐的優異表現和奮鬥過程並鼓勵學弟妹,見賢思齊奮發圖強。

其中,周秋葒同學是從馬來西亞獨自來本校就讀的僑生,她從第一年開始就不斷展現了她在音樂及歌唱上的才華,從進入本校的第一年參加本校畢業歌創作比賽獲得冠軍起,就不懈於參加各項校外的歌唱比賽,創下如:2022世新大學「舍我盃」獲得了第一名,2022台藝大浮雲歡唱獲得了金獎,師範大學勃勒盃獲得冠軍等多項殊榮。綜合起來,周同學僅是在2018~2022年之間的各項音樂比賽,就獲得了八座冠軍,本次獲選傑出青年殊榮,實至名歸。

應用英語系邱亭霓同學除了在課業內外成績上都十分優異,也熱衷於擔任幹部及參加課外活動。在校期間,擔任過社團文書長、班代、副班代、系學會活動長等多項幹部。在競賽方面,邱同學體育比賽的成績更是十分突出,尤其擅長撐竿跳高項目,像是110年全國大專院校公開田徑賽的撐竿跳高,及同一年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撐竿跳高,都獲得了第一名的成績。不僅如此,她更是在今年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的撐竿跳高項目上又衛冕了第一名,達成了3連霸,她努力不懈的精神,值得同學們效法。

林守義常務董事致詞時,希望各位同學好好的分析、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優點,以及缺點,未來能夠將自己的專長更發揚光大,實現自己的理想,也希望大家能夠努力地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在未來的路上,也要多多結交有益的朋友,如此才能比較容易遇到更多的貴人,自己也能夠有更多的機會能成為他人生命中的貴人。

李清吟校長致詞時則表示,傑出青年選拔的條件,是學生的態度、品德、專業能力等三個條件都要非常優秀,且以往經過校內的傑出青年選拔選出的優秀青年,無論是推薦到新北市的優秀青年或是全國性的表揚優秀青年的相關活動等,還是一定都能上榜,可見在傑出青年表揚中選拔出的學生,真的都是經過篩選再篩選,最優秀的學生。

本次獲獎同學的介紹影片,本校也將公布在網路上,希望能讓其他的同學能夠見賢思齊,跟著這些同學們的步伐走,總有一天也可以跟這些獲獎的同學一樣,能成為如此優秀的人才。

東南科技大學傑出青年獲獎人與諸位師長、家長合影

東南科技大學傑出青年獲獎人與諸位師長、家長合影


分類: 第56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