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43期電子報

本校5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步入最高潮 精緻晚宴校友歡聚盛況空前

2019-06-24 - 

【本報訊】本校慶祝5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5月11日晚間來到校慶晚宴的最高潮。共計近六百位從東南工專時代,經改制東南技術學院,到改名東南科技大學的各時期、各系所校友,與本校主管、師長共聚一堂,氣氛熱烈動人。

晚宴於當日傍晚六時半展開,席設台北市彩蝶宴會館三樓星戀蝶廳,計開五十五桌,場面盛大。不少自數十年前畢業後即難得再見的舊時同窗,藉由母校五十週年校慶的號召,重聚一堂,歡敘場景遍及會場各個角落。

晚宴開始前,本校蔣南南董事長首先致詞,感謝校友一貫熱心支持母校,並長期提供資源獎掖東南後進,對學校的發展貢獻良多。李清吟校長則表示當晚場面,係其來校服務以降所見之最,因此深為觸動。李校長期許往後校友相聚,能年年由今次的五十五桌累增,使歲歲有今朝,東南人心士氣必能更見凝聚。

在場的校友代表,包括現任東南校友會理事長林仲曦、前校友會理事長廖學茂、柯孫超,及傑出校友陳明遠等幾位,也先後發表感言,讚嘆東南五十年經營,造就十二萬遍佈台灣,乃至世界各地校友的偉業。透過他們對早年本校物質條件侷促,卻不懈於教育品質追求的具體回憶,更足以做為五十年東南成就的註腳。

晚宴過程中,蔣南南董事長也頒發東南公益大使的證書,包括連續五年捐款五十萬元的「鑽石級」公益大使廖學茂、洪村山、徐忠胤、高文堂、鄭道檣等五位,和連續五年捐款十五萬元的「金質級」公益大使李錦堃、林仲曦、王建曄、張友讓、陳明遠、黃勇義、柯孫超等七位。此外,獲選本校第20屆傑出校友,包括吳武龍、黃彥文、顏志斌、林裕強、高志忠、張碧玉、李世湧等七位,也於席間接受表揚。

晚宴的另一重頭戲,是在表演藝術系陳雪甄、張景翔兩位老師主持下,該系學生與部分校友、師長的各項表演活動。由歌唱、樂器演奏,到包括川劇變臉等精彩演出,使晚宴更添驚喜。

蔣董事長、李校長與獲頒公益大使的傑出校友合影。

蔣董事長、李校長與獲頒公益大使的傑出校友合影。


分類: 第43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