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電話:(02)8662-5917 傳真電話:(02)8662-5919
機械工程系(含車輛工程組)
Mechanical Engineering
English
中文
舊網頁
   【公告】 本系榮獲海峽兩岸大學生計算機應用能力與專業英文賽冠軍2018/05/27
活動(競賽)名稱:2018第八屆大學生計算機應用能力與專業英文海峽兩岸賽(北京賽)

活動成果:專業英文詞彙汽車類冠軍

時間:2018.05.27 地點:北京

參加者:袁明樂 指導教師

系所院單位名稱:東南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這次賽事在北京市中央民族大學舉行,計有來自大陸一六一院校以及台灣二十四所院校代表隊,近19000名同學參加比賽,是一場極具規模的大賽。袁明樂同學從北一區賽、全國賽到二岸大賽,一路過關斬將,獲得冠軍,實屬難能可貴。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2018第八屆大學生計算機應用能力與專業英文海峽兩岸賽(北京賽),在北京中央民族大學圓滿落幕。東南科技大學機械系車輛組一年級袁明樂同學,在來自各校眾多好手中脫穎而出,獲得專業英文詞彙汽車類冠軍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