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工程系四技大學部之教育目標:1. 專業能力的培養與實務技能的發展 2. 建立專業倫理及社會責任的觀念 3. 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與團隊合作的精神。專科二專部之教育目標:1.注重實務技能的訓練 2.著重團隊合作的培養 3.加強職場倫理的觀念。☆★☆

★=【2014全國高中職專題製作競賽-決賽辦法】=★
機械工程系-智慧化工具機學程細則施行辦法公告
103.11.28_ 機械系連續多年在全校運動會蟬連系際拔河冠軍!今年亦勢如破竹,輕取各系,直贏冠軍,可喜可賀!!
103.10.01_東南科技大學103迎新封茶會,工程學院院長、機械系主任-吳主任坤齡於台上祈願祝福新生同學們--『從心開始,從新出發。衝、衝、衝!強、強、強!』;希望同學未來四年,衝勁十足,全心全力為自己創造一番新天地,考取種種證照,加油!加油!加油!。
103.09.16_東南科技大學機械系車輛組三年級邱奕燊同學,參加第6屆T-TEP大賽,在2小時內完成定期保養、配線等實作及汽車原理筆試,一舉擊敗來自各大專頂尖高手,榮獲大專組亞軍佳績。(工程學院吳院長(左起)、選手邱奕燊、班級導師林福盛得獎合影)(和泰汽車、參賽學校與選手全員合照)。
103.05.10_感謝中華電動車協會熱心捐贈本系車輛組『七人座環保綠動能電動車』一輛,對本系學生結合理論與實務獲益良多,本系全體師生非常感謝中華電動車協會熱心贊助!(在校慶時校長與協會理事長照片)。
103.03.12_機械系與納智捷汽車廠產學合作,今年一月16日上午11:00納智捷公司贈送本系一輛全新LUXGEN 5 SEDAN。真是太棒了!這學期,同學們又有全新的高級車可以拆解囉!(在新店裕隆汽車城的贈車儀式)。
2013全國微細製造競賽成績公佈 公佈成績(文件下載) _102.12.13
學年度工程學院專題競賽成績公告 _102.10.06
2013全國微細製造競賽成績公佈競賽辦法(文件下載) _102.06.13
機械系學生【課程手冊】【課程地圖】_101.10.12
機械系本學年度四技學生應修學分/時數總表_103.08.28
機械系本學年度四技車輛組應修學分/時數總表_103.08.12
機械系年各年級應修學分/時數總表_102.08.28
有意選修『智慧化工具機學程』的同學,請洽陳鑫培老師_102.05.04
_102.05.04
還有更多(舊的網頁)..............
機械系榮譽榜大集合!!
狂賀~本學年度本系考上研究所金榜!!
猛賀~本學期通過機械專業人才認證金榜!!
再賀~本年度通過自動化工程師考照金榜!!

★.賀~!賀~!賀~!東南科技大學機械系車輛組三年級邱奕燊同學,參加第6屆T-TEP大賽,在2小時內完成定期保養、配線等實作及汽車原理筆試,一舉擊敗來自各大專頂尖高手,榮獲大專組亞軍佳績。
★.狂賀!! 本系榮獲『教育部技職教育再造技優計畫』補助款共計2374萬元。 教育部第一年補助金額1274萬+學校自籌款11%(140萬)。 補助款將用於『車輛維修技術及零組件製備技優人才培育計畫』與本系「設備增購更新」及配合「輔導學生,畢業即就業,就業即上手」之執行策略。
北區技專校院教學資源中心 教育部技職司資訊傳播網 機械系智慧化工具機學程 教育部校園自由軟體應用諮詢中心 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校園資訊系統 技能檢定專區 就業資訊 東南校友會 學雜費專區
教育部產學合作資訊網 台灣網址大全 1111人力銀行-技術員專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