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技大學 表演藝術系

ES盃高中職街舞大賽 報名開跑囉 等你來戰


 

S__9674770

ES盃高中職街舞大賽 活動簡章

活動理念:

第一屆E.S. 盃高中職街舞大賽希望在深坑地區提供表演舞臺給年輕的舞者展現舞技,希望透過這場比賽可以把喜愛跳舞的大家聚在一起,互相交流與切磋,並且鼓勵大家勇敢追求夢想。

活動時間:
2021/3/27(六)
報到彩排時間:11:30-13:30
活動執行時間:14:00-17:00

活動地點:
東南科技大學中正樓11樓展演廳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2號

主辦:
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

報名費:0元
報名資格:全國高中職學生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bvV9wqgyhsFqMzcVA

活動辦法:

(一)比賽隊伍請於比賽當日準時至活動場地進行報到及抽籤決定出賽順序,逾時抽籤隊伍,主辦單位保留比賽隊伍參賽之權利。

比賽當日提供音樂測試及彩排,每隊彩排順序同報到順序,時間安排以主辦單位現場安排為準;晚報到者, 如超過彩排時間,視同放棄。

(二) 表演長度:表演長度2分30秒至5分鐘,未達或超過限定時間者,

以20秒為扣分單位, 每單位扣總平均成績1分,

如未滿20秒鐘者以20秒鐘計算。

(三)評審方式:由主辦單位聘請3位專業舞蹈老師或專家擔任評審,成績加總平均(取至小數點後第2位),即為各參賽隊伍得分,擇優取前3名。

(四)參賽順序:報到抽籤

110年3月27日(六)11:00至11:30於現場抽籤決定表演順序,逾時報到隊伍,主辦單位得取消參賽資格。

獎項內容:
第一名:1隊,獲獎金新台幣10000
第二名:1隊,獲獎金新台幣5000
第三名:1隊,獲獎金新台幣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