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技大學 表演藝術系

民視新聞-東南科大春季公演 經典百老匯「西城故事」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108F16M1

 

https://youtu.be/6pfWv3i3isE

東南科大春季公演 經典百老匯「西城故事」

東南科技大學表驗藝術系春季公演,上演改編自美國百老匯歌舞劇「西城故事」,由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陳雪甄老師,擔任藝術總監,領導學生勇敢突破框架,展現真實的自我,透過劇場演出也帶領觀眾,探討創新、多元的議題。

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助理教授陳雪甄說明,「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可以訓練學生,可以具有多元化領域的能力,透過劇場大家有一個團結合作的經歷,大家能夠更有經驗去面對不同背景的同學個體,然後大家能夠團結在一起,有更大的力量可以做出更好的作品。」

東南科大春季公演 經典百老匯「西城故事」

學生在舞台上賣力演出,搭配劇情、舞蹈和聲光效果,專業的演出震撼全場。透過專業金牌師資的指導,加上學生在校園裡,就能夠實際演練操作的機會,畢業後無縫接軌,進到表演產業,為台灣注入新能量。

東南科大春季公演 經典百老匯「西城故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