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技大學 表演藝術系

木熙衣 最年輕的全球城市小姐選美賽主席


就讀於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學生木熙衣(本名吳欣樺),繼2011年奪下全球城市小姐后冠之後,今年又接下2018年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台灣賽區主席的任務,成為最年輕的選美大賽主席。

東南科大表演藝術系學生木熙衣,接下2018年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台灣賽區主席的任務,成為最年輕的選美大賽主席。 東南科大/提供facebook木熙衣個性能靜能動,樂觀謙和;有時候可以在家宅一個禮拜玩遊戲不出門,有時候又很愛玩,例如喜歡露營、玩桌遊、喝下午茶。在老師眼裡,她是個很有禮貌、認真學習的好學生;雖然工作忙碌,還是盡可能地到學校上課,一點都看不出來她曾經是一位選美皇后,也是台灣女子團體「City魅」的隊長,在鋼琴、唱歌、戲劇、舞蹈方面的表現都很亮眼。木熙衣的才華與能力也受到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理事長張如君的賞識,因此要她接下2018年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台灣賽區主席的重要任務。

問到熙衣如何面對未來的這項挑戰與壓力時,熙衣回答說:「將生活中的事物轉換成遊戲心情,凡事都會變得開心又有趣!」就是用這樣好奇樂觀的心情,讓熙衣能夠用快樂的心突破工作中的種種挑戰。熙衣以自身的經驗鼓勵年輕人要勇於追夢,不要畫地自限,要勇敢地跨出第一步。回想當年因媽媽幫她報名才走上選美之路,但也讓她走出了那個很宅的狹小空間,能夠迎向世界。今年邁入第15年的全球城市小姐選美大賽3月即將從北京開跑,陸續將在全球12個城市登場,台北賽區訂於8月4日進行決賽,10月27日在上海進行世界盃總決賽。接下這個榮耀又重大的責任,熙衣希望透過選美大賽持續為台灣女生打造圓夢的國際舞台,實現自己的夢想。

新聞連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3090083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