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技大學 表演藝術系

東南科大15系通過IEET認證 國外求學就業暢行無阻


因應教育部停辦大學及技專校院系所評鑑,知名私立東南科技大學為確保教學品質及公信力,去年起校內15個系,包括熱門的餐旅管理系、創業產品設計系與營建與空間設計系在內,加入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EET)工程及教育認證,並於本月初順利取得資格,也是該單位唯一全面通過認證的學校,優良師資群及軟硬體設備深受肯定,學歷技術將與國際無縫接軌,讓師生們都雀躍不已。

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EET)成立於2003年,為一非官方、非營利的社團法人,也是國內首家被教育部認可的專業評鑑機構,主要業務為規劃及執行符合國際標準的工程教育(EAC)、資訊教育(CAC)、技術教育(TAC)、建築教育(AAC)認證及設計教育(DAC)認證,國內已有84所大學校院的546個系所參與IEET認證。

東南科技大學106學年度共有15系,參加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該學會於本月9日網頁公告,東南科大15系全數通過認證,為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EET)自92學年度成立認證以來,唯一全面通過認證的學校。

東南科大校長魏水根指出,取得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EET)認證,校內學生到國外求學念研究所,許多學分與國際學校互相承認,可以抵免,省下不少時間與金錢;另一方面,IEET認證更是學生求職的「保證」,因為國外找工作看畢業文憑,核心能力技術是被國際認可,不用再調查且容易被錄取的。(突發中心曾佳俊/新北報導)

原文連結:https://tw.news.appledaily.com/life/realtime/20180309/1311493/

640_1a3249d2d7a3a7c064d38bdb12466fcd